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时间:2020-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槐阳大街111号,电话:84621577。

  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的40年里,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历任检察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切实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成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和谐稳定、捍卫公平正义的一支重要的司法力量。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现有5个内设机构,分别为: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办公室、政治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