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元氏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 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体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各项检察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全面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荣誉表彰

首先由崔彩红同志宣读了评选出的“2023年度先进人员和优秀公务员的名单”,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部门述职

大会进行了年度部门述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报告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随后,由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发言。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立伟同志作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度各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耕耘在各业务条线、各综合部门、各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检察人员表示感谢。

徐立伟同志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依法履职为核心,全面贯彻落实“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推动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检察等均衡发展。三是以办案质效为生命,精准是高质效履职的前提,要牢牢把握“精准监督”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四是以队伍建设为保障,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加强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接下来,我们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准确把握大势大局,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高水平展示“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建设成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