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徐立伟检察长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情深岁寒时,冷暖挂心间。为全面推进“四下基层”深入开展,通过“领导干部结对帮”与“职能部门定向帮”相结合的方式,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立伟一行来到因村镇褚庄村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诚挚祝福。

走访中,徐立伟检察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生产生活状况,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困难儿童家中,看到孩子活泼开朗、阳光向上感到特别欣慰,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乐观生活,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国事家事相连,党心民心共振。此次走访,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有效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弱势困难群体帮扶工作,使困难家庭“心有所依、难有所帮”,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递给需要救助的困难家庭。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