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
时间:2024-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喜迎龙年新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23日上午,元氏县人民检察院结合驻村帮扶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送活动。

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饱含着对村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村民拿着火红的对联、大红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现场,我院工作人员还与村民亲切交流,用语言为村民们送上真挚的冬日慰问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既扩大了检察文化传播力与影响力,又营造了新年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提升对帮扶村和群众的关注力,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持续聚焦民心,宣扬检察文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