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 赠送活动
时间:2022-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翰墨聚书香,春联连万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我院邀请元氏书法家协会专家来到对口帮扶村东原庄村写春联、送祝福,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书协专家们挥墨泼毫,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送到帮扶群众手中,春联虽小,情谊深远,每一个字都承载着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对群众美好生活的殷切祝福。通过该活动拉近了与村民之间的距离,让村民提前收到了新春佳节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

“风调雨顺颂华年,民安国泰逢盛世”,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元氏县人民检察院一心为民的检察担当。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