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当天,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活动,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听取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徐立伟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随后,徐立伟检察长通报了近几年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院发生的重大变化,同时以诚恳地态度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谈感受、说变化,对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检察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大量中肯意见和建议。

徐立伟检察长表示,老干部是宝贵财富,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爱,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安心、开心、顺心。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老检察工作者的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元氏检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