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宣讲进乡村 精神入人心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11月30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到槐阳镇东原庄村,面对面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利刚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地讲解,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新要求,与大家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融入新发展格局、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用生动鲜活接地气的事例为大家一一解答。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