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七一”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利刚来到马村镇使庄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马月庆,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其他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每一户老党员家中,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向他们为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联系检察院。并表示元氏检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关心支持,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定基础,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元氏检察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党建和老干部工作,多次在春节等重要节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座谈会等活动,定期为老党员和老干部体检,时常关心和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热心相助,让老党员和老干部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温暖。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