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积极的心理决定幸福人生
时间:2023-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积极落实从优待检政策。为帮助干警减轻压力,调整心态,激发干警队伍活力,轻装上阵,9月8日下午,邀请元氏一中党总支书记、河北省骨干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石家庄市教育人才库专家王永辉,以《积极的心理决定幸福人生》为题为全体干警带来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

王永辉老师围绕行为背后的遗传密码、潜意识对人的影响、心态如何影响人的生活、以及如何拥有一个好的心态等内容,以生动的事例、诙谐的语言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咨询课。通过心理测试,王永辉老师分析了行为背后的遗传密码,讲述了潜意识对人的影响,鼓励大家和自己的过去和解,去过有意义的生活。正视压力,遇到问题时才能够更加准确、科学地结合自己的心理找寻解决办法。王永辉老师还分享了压力调适的小技巧,并就如何摆脱不良情绪,培养健康心态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帮助。

讲座结束后,徐立伟检察长强调这不仅仅是一节心理辅导课,更是一节精神治愈课。干警首先要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习如何有效缓解心理压力、如何更好管理自己的情绪,其次要不断提高自身抗压能力,积极面对压力、困难和挑战,经营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昂扬的精气神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推动元氏检察事业实现新发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