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真正把“赶考”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强劲态势。3月23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组织青年干警,认真学习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等多篇文章,让青年干警在阅读中受到思想的洗礼,赓续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要坚持“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