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元检·知行大讲堂 “我”与检察共成长的岁月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元检·知行大讲堂”,第一检察部副主任何彦萍以“我”与检察共成长的岁月为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

何彦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检察职业生涯的开始与规划、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经历、以及检察工作中要保持的心态三个方面诠释了“我”作为一名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事检察工作十余年来,她一直坚守着检察官的职业责任和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用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时代内涵,展现了一线女检察官的铁骨柔情和赤诚之心。

张卫洲副检察长结合人生经历和办案经验点评道,我们要深知“办的不只是案件,而是别人的人生”,也要慢慢领悟到,案子办的不仅是别人的人生,也是自己的人生,每一个案子都是我们对世界重新认识的窗口,也终会成为自己的成长的阶梯。

最后勉励我们,要向何彦萍同志学习,要始终秉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的理念,以求极致的态度办好每一件案件,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