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主题党日】学雷锋精神,做合格党员!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为广播雷锋精神的种子,传承红色基因,当好雷锋传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日,我院与县法院深入铁屯村党委,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式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榜样力量引领道德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干警们参观了铁屯村党建引领示范区——旗帜广场、智慧党建馆,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详细的了解了铁屯村党委的光辉历史,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旗帜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进一步筑牢党员意识。

参观结束后,现场组织干警组成普法志愿队“以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百姓民生”为主题,过往的人民群众宣讲和宣传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人民群众提供详细的解答帮助。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正能量。接下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还将组织检察人员开展系列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